說出你愛情的悄悄話  

大家還有印象在劇中,大仁哥和Maggie身上的那套情侶對T嗎?

現在,只要你留言寫下你的「愛情悄悄話」,獲得最多「讚」的12名粉絲朋友,就有機會得到由HUMAN TOUCH所提供的【悄悄話對枕套】或是【唱情歌情侶TEE】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LOGO   

你說:這麼多年下來,我怎麼可能,不會愛你

 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2 calender.jpg  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2012年寫真桌曆13含封面)

◎尺寸:19cm*13cm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GTV熟女守則_ 09.jpg  

努力爭取了許久卻失敗了,令你沮喪、錯愕,但你要知道人生沒有白走的路,老天爺會這樣子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;有的時候你會忍不住渴望那擺到你手上的動人禮物,明知不適合、還硬要收下,但如果你收到某個徵兆,或許就是老天爺對你還有另外的安排考量。

不是你的,再怎麼強求,都不會是你的,太多的貪婪,往往會讓你自食惡果。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親眼見證了又青跟丁立威相擁復合的大仁非常失意,在這個「壞男人」吃香當道的世代,「溫暖男」注定就得含淚祝福嗎? 

接著又青跟丁立威「破鏡重圓」的消息蔓延傳開,程家人率先群起圍攻,讓又青受盡「千夫所指」,唯獨程媽出人意外的大表贊成:因為有人要,就是踏上紅毯的第一步! 

而見識過又青失戀那五年失魂落魄,悲痛自憐的鬼樣子的眾好友們,則異口同聲的說:程又青肯定是瘋了! 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什麼是愛.jpg  

>>甚 麼 是 愛       

生活當中除了愛、還會有很多很多的關係交織起來。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愛的列車.jpg  

 愛的列車       

有碰過那種渾身散發魅力的男人對你展現最猛烈的招數?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可能不會愛你聊天室開張!大家可以一同在同一個地方討論!

事不疑遲~快上我可能不會愛你粉絲團點選左邊 聊天室→選擇我可能不會愛你→就可以順利進入囉!

 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電子書  

想要隨時隨處隨地都可以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愛戀誌+劇照卡)帶在身上嗎?
又不想讓肩膀承受太大的負擔?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我可能不會愛你中,李大仁(陳柏霖 飾)從高中被程又青白眼、數落直到出社會,約吃飯時程又青遲到數個小時仍面不改色,永遠以「最忠實的夥伴」之姿默默守候……陪她逛超商,挑衛生棉買巧克力,還有對方錯過約會時間,等到餐廳打烊,乾脆打包,外帶到公園用餐,甚至當又青被傷透了心,一通電話,立刻從台北殺到台中送上安慰,種種貼心舉動,讓女性同胞高喊:我也要一個李大仁!

 

現實生活中,每位女生都覺得貼心男是可遇不可求,同時也反映現今女性苦尋好男人卻不得之渴。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