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能不會愛你中,丁立威(王陽明 飾)他是熟男魅力的代表,擁有不安定的靈魂,卻讓女人放不了手。曾與又青談過轟轟烈烈的戀愛,卻還是不敵那自由的靈魂,因為在床上被抓到和前女友衣衫不整,所以宣告分手……。經過五年的時間,拉開的距離讓他找到失落的心,他發現了最愛的人是又青…於是他決定回到有又青的地方…。

 

戀愛中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多聆聽自己、多讓自己、多愛自己。就算對方是個「玩咖」也冀望對方有一天可以改邪歸正變成「乖咖」究竟有哪些玩咖最有可能轉性成乖咖?而當中的關鍵又是什麼呢?快來跟著我們看看以下唐立淇老師的星座分析!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熟女魅力守則7   

大多數人把蘭花當裝飾、以為賞味期很短,殊不知,那好好養育的花期,可是比你想得還久。
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初老七  

被丁立威拋棄後那五年的眼淚跟心痛真的沒有白挨,又青不再是當年那個用一束鮮花就被哄得樂陶陶的傻女孩!儘管丁立威一波波「花海」、「英雄救美」的復合攻勢實在甜蜜又浪漫,但已經練就一身「高強武功」的又青,這次說什麼都不會再墮入丁立威的溫柔陷阱裡了!

 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我可能不會愛你中,程又青(林依晨 飾) 

即將邁入30歲生日,鞋業製造商北區區長,負責鞋品銷售相關銷售業務,每天踏著高跟鞋走著,充滿著幹勁以及屬於輕熟女的自信魅力。

她一向很有行動力。看到不平的要說、看到不爽的更要直言。她當然不是那種只准州官放火的自私派,所以她務必得讓自己「好」的令人不能不平。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同學會  

 

上傳你與同學的合照,就有機會得到好禮唷!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GTV熟女守則_06.jpg

鑽石恆久遠、一顆永留存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很多女人喜歡鑽石,除了那昂貴的價值外,或許是因為鑽石被賦予的愛情意義,夠堅貞、夠動人,不像結婚證書那般,一泡到水就稀巴爛。

結婚被套上象徵永恆的鑽石,有時候是種犒賞,就像紀念這段婚姻「勇敢」的物品,就算丟了也不足惜;單身女子偶爾也想為自己買一顆鑽戒,當成「一個人也很好」的紀念品,只是這樣的紀念品太貴,常常得寄放在櫥窗裡,可能這輩子從來擁有不起。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GTV熟女守則_05.jpg  

有的人很奇妙,就像是一張小小的書籤,就算再美麗可愛、設計獨特,或許會一時喜歡,卻始終無法玩味它,畢竟只是一眼就看透的物品。看到書籤,就像知道要從哪裡「繼續開始」,卻很容易在繼續當中被人忽略、被人弄丟、被人遺忘甚至…被人取代。

所以你要當的不是書籤,而是一本好書---讓人無法放下、渴望分享,讓人認真研讀、仔細體會,讓人小心翻閱、細心珍藏,讓人…忍不住想「一讀再讀」,因為你是這麼的耐人尋味!不是封面漂亮就好,而是得汲取很多養分,才能寫成一本好書,就像女人不該只靠著化妝品營造外在,而是要努力吸收生活的精華,才能讓自己的內在越來越豐盛,成為排行榜上令人讚賞想帶走的好書!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五年。等於六十個月,一千八百多個日子,能讓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,學會說話,學會走路,開始懂得為自己的人生做選擇……也讓又青從一個曾經為愛傷心欲絕的女孩,學會把傷痛轉化成人生的禮物,成長為一個智慧又自信的女人。

 

而那份驅使著又青一定要活得比五年前更好的動力,就是來自於「總有一天我要親耳聽到丁立威說他後悔」的決心……然而又青千方百計要「爭回一口氣」的行徑,又讓大仁想起那個他最不喜歡的又青:只為了丁立威的眼光而活,沒有主見、失去理智的傻女人!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恭喜以下得獎幸運兒~

華航 台北-新加坡 經濟艙來回機票(共兩組4張)

cherrypencil 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每個女人這輩子都會有跟難纏的「前女友」交手的經驗,那些深愛過的前任永遠是你們戀情的「大魔王」但這世界上還有一種比大魔王更可怕的「終極魔王」──紅粉知己。

 

所以當又青跟大仁的「友情萬歲,明天會更好」的相互打氣小旅行,多了甜滋滋的說著「又青姊肯定不會介意」的Maggie來插花時,究竟「正牌女友」跟「紅粉知己」誰才是三人行中的電燈泡,就成了這趟旅行最精采的亮點。

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