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立威300.png 

他是熟男魅力的代表,擁有不安定的靈魂,卻讓女人放不了手。

曾經與又青談過轟轟烈烈的戀愛,卻還是不敵那個自由的靈魂,因為在床上被抓到和前女友衣衫不整,所以宣告分手。不過經過五年的時間,拉開的距離讓他找到失落的心,他發現了最愛的人是又青,她就像是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…於是他決定回到有又青的地方。

這個瀟灑卻自私的男人曾經讓又青深深的受傷,卻又再次迷惑了她,他承認著自己的錯誤,用著最真摯的心感動著,向所有人驕傲宣示他要追回屬於他的女人!在又青的電話代碼中,他是罌粟令女人迷戀、又像盤回鍋肉好像重炒裝華麗的隔夜菜、也像那改不了吃屎的狗…一犯再犯。

他是真的愛她,五年過後,他相信都各有所成長,為了忘記以前的那些不愉快,他用更多的包容和呵護照顧她…只是,一直橫在兩人中間的大仁從來沒有不見,總讓他耿耿於懷如芒在背,這女人如果不趕快娶回家,怎麼會心安?


王陽明 SUNNY WANG小檔案

企業界背景,人稱航運小開,雖含金湯匙出生,但凡事靠自己雙手搞定。曾於定航聯運擔任業務、美國設改裝車行Supreme Machinery 、赴上海設夜店Bling Shanghai 、 在台創立Vanit精品,現在終於被眾人說服,踏入演藝圈。然這是第一部戲劇作品,卻在瞿友寧導演的磨練下,化身新世代具有危險魅力的男人,大放異彩,獲得觀眾絕對肯定喝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