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史上無敵熱鬧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制服PA即將展開,工作人員忙裡忙外準備著。


►台北孔廟大龍街入口搶先排隊,磨拳擦掌17:30開始入場。

►限定前600名,記得入場領取兌換券,讓你有吃有喝。

►夜幕升起,18:30迎接活動開始,與又青等人參加全球唯一量身訂做的互動遊戲。

 

制服趴踢.jpg  

 

同學A:「對囉~小編,請問遲到了怎麼辦?」

 

小小編:「啥米?參加活動還遲到?禮拜六晚上耶,又不用上班,排除萬難早點來唄!」

 

同學B:「吼~不要這麼嚴格啦,通融一下咩!」

 

小小編:「好吧~別說不近人情,如果人數還沒滿600位,我們可以通融大家入場,可是抱歉啦,就不能參加活動以及拿兌換券囉!」

 

同學C:「兌換券是甚麼?夠不夠優阿?」

 

小小編:「不是我們自吹自擂,這次兌換券超棒的,現場可以換可口奶滋餅乾、明治巧克力、爆米花、洋芋片、可樂、飲料,連和藝人互動的上台遊戲也是用這張兌換卷抽獎喔!不過記得,只有前600名穿制服入場的可以限量獲得啦!

 

同學D:「前600名啊?那得趕快…」

 

同學E:「欸~小小編,阿你們制服的定義是什麼呢!?」

 

小小編:「恩恩~各位同學,有關制服這件事說來話長,請來看小編以下說分明……」

 

╠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╠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╠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

 

1. 正經八百的廣義制服:

一般公司行號、公家機關、私人企業行號之制服

直白的舉例說明:就是像XX銀行、永X房屋、麥X勞、中X郵政…………

►小編偷註  以企業為榮,只要上面有企業Logo就對了

 

2.青春無敵校園版:

打從幼稚園、到國中小、高中職之學生制服以及青春無敵運動服皆可

當然還包括了代表和樂團體感情的班服、社團服、姊妹服、兄弟服都算喔

►小編偷註  所以說現在趕快去訂做,搞不好來得及生出專屬自己的制服喔

 

3. 尊賢禮遇版:

舉凡任何聚會性或組織性制服,當然秉持尊敬為優先,理當開放入場

例如:晨泳會會服(如穿泳褲太冷可以加外套)、太極門制服、慈濟制服、廟宇制服…………

►小編偷註  這意思是,你可以盛情邀約姊姊阿姨叔叔伯伯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一起來參加

 

4. 引人遐想版:

軍服、護士服、警察服、空服員…………

►小編偷註  360行行行出狀元,穿這麼明顯的制服來~你肯定最紅

 

5. Freestyle版:

市面上的道具服裝店租借來的相關制服都算數。

►小編偷註  如果你硬拗超人裝算正義組織的制服…那也只能放你進來,但千萬要衣著整齊

 

6.  力挺我可能不會愛你版:

  a.大家一起來愛你,穿著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周邊T恤,當然就代表你是我們的團隊,理所當然也可以輕鬆入場。

b.如果你願意化身二年孝班的同學,穿著之前活動贈品白臉貓T恤或鬥牛犬短褲,當然來者不拒。

 

P.S. (一) 如果你是Aniki 也歡迎你邀請同伴們穿花襯衫一同出席唷!!!!!!

P.S. (二) 現場也會提供『我可能不會愛你』T恤服務,大家也可以臨時應變唷!

 

快來點我喊參加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15105878597607

 

更多現場遊戲介紹:

孔廟趴踢_遊戲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