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條:擁有一個會為你傷心而傷心的朋友

妳可曾有過這樣的經驗?發現在熱鬧夜晚,勉強自己融入眾樂,卻發現反射在玻璃窗的倒影,那笑著的臉看起來其實很寂寥;有的時候,受了傷,看見周遭的開心,卻只能躲起來,自己環抱自己安慰著療傷。人生當中,很多時候的妳,有點寂寞、有點孤單、沒有人陪伴。電話簿裡一堆名字,卻沒有特別想打給誰,除了…那個人。

總有那麼一個人,會當你的鏡子,真實反映出你的對或錯;會二話不說,無論離多遠會放下一切趕到身邊陪伴你;會不離不棄,無論你有多蠢、多驢、有多笨、有多自作多情、有多驕傲自大….他都沒被妳趕走,還是停在妳身邊,任由你打罵耍脾氣任性。當你快樂的時候,他會跟著眉開眼笑;當你生氣的時候,他會稱職當個回收桶;當你哭泣的時候,他會當你最頂級的毛巾吸乾眼淚…

請珍惜這樣的朋友吧,無論未來你們會怎麼走,至少在此時,他是那個會為你傷心而傷心的好朋友,就算沒有愛人也無所謂,拿出你的熟女魅力,認真對待你一輩子的好朋友,然後學會著,對那個陪伴你的人,付出同等感情關懷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