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老症狀第五條  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淹沒了。

程媽的提款卡密碼,是她生日的前一天,這樣卡片要是跟身份證一起丟了,也不會危險;到櫃臺領錢的密碼,只有四個數字,沒有年份的,這樣存摺跟提款卡一起丟了,也不用擔心;她facebook的密碼是iammary001……程媽不是在胡思亂想,而是去自動提款機領錢,結果密碼弄搞錯了,整個卡片都被機器吃掉才出此策略,她要程又青幫忙把這些密碼記住,下次忘了就可以問女兒。

是的~為了不被密碼搞瘋,程媽建議…找個值得信賴的人,把密碼交給他,忘記了問他就好。

欸~李大仁,你想過嗎?

你可以把你的密碼,託付給誰?

而人與人之間,是否也需要「通關密碼」?

 

李大仁和程又青,彼此互相信賴著,有著沒有人可以介入的默契和相知,像是整理行李時、程又青想不起來自己memo寫的”B”甚麼意思,於是一通電話打給李大仁,沒想到…唯一能理解程又青密碼的,還是李大仁!

 

如果李大仁要幫程又青設定一個密碼,你猜會是甚麼樣的數字符號?那又代表著甚麼意義?請寫下李大仁會幫程又青設定的通關密碼(字數不限)以及你的理由 ,就有機會抽中大仁、又青、Maggie三人行的泰安觀止泡湯溫泉券(共3個名額),每個名額可獲得3張券,這意思就是~你可以找另外兩位通關密語一起三人遊喔!(強烈建議,三人遊還是同性比較好啦~)

密碼 

本活動限於本劇官方FB上參加喔~
泰安觀止的系列活動已於官方FB熱烈展開啦~請大家強烈鎖定喔!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note_id=2793090054264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