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勇敢愛一回的又青,在Nic身上栽了一個大跟斗──但也因此讓又青跟大仁,有了他們好朋友生涯中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」!

 

這個「突破」讓兩人的友情陷入各自的尷尬和矛盾:

──又青對大仁跟Maggie的「甜蜜蜜」越來越感不快……

──大仁則遲疑著,到底該不該改寫「我絕對不可能愛上程又青」這個答案……

 

隔天,又青腦海中揮之不去的李大仁睡臉,把她弄到快瘋掉,而且更可怕的是,

她發現李大仁的睡臉,好像有那麼一點點……就這麼一點點的讓她心動…?

於是,又青當下立斷暫時跟李大仁避不見面才是上策,用忙碌讓自己躁動的心趕緊冷靜,但冷靜後的她卻發現──少了李大仁的日子,真的好無聊!

 

而另一頭,每段戀情都敗陣在女友無法接受他「最好的朋友」的大仁,不意外的迎來了小女友Maggie對又青的吃醋,但認定大仁甚深的Maggie不同於以往那些硬要分出「我跟程又青到底誰比較重要?」的前女友們,反而更高招的給出自己香閨的「通行權」,以示自己深愛大仁的決心。

 

眼看,終結單身的康莊大道就在眼前了,但這一刻的大仁心裡卻只想著又青,他

越來越無法抑制那股想要「改寫答案」的衝動──那一晚,在又青家樓下,大仁終於吻了又青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