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。等於六十個月,一千八百多個日子,能讓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,學會說話,學會走路,開始懂得為自己的人生做選擇……也讓又青從一個曾經為愛傷心欲絕的女孩,學會把傷痛轉化成人生的禮物,成長為一個智慧又自信的女人。

 

而那份驅使著又青一定要活得比五年前更好的動力,就是來自於「總有一天我要親耳聽到丁立威說他後悔」的決心……然而又青千方百計要「爭回一口氣」的行徑,又讓大仁想起那個他最不喜歡的又青:只為了丁立威的眼光而活,沒有主見、失去理智的傻女人!

 

又青用出席Maggie幫她安排的相親的實際行動、加上口頭一再的保證跟聲明,自己絕對不可能再對丁立威動心,來平反大仁對她的指控……但事實上,接到丁立威來電的那一刻,又青的心還是不住的漏了一拍;當丁立威說要約她出去時,她平靜已久的心還是被弄得兵荒馬亂……

 

又青那難掩的雀躍,久違的不知所措,大仁全看在眼裡,他知道又青又將再一次的淪陷,但這次他不想再當個默默守護的好朋友,他決定要正視心中那份長久以來對又青的感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