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V熟女守則_05.jpg  

有的人很奇妙,就像是一張小小的書籤,就算再美麗可愛、設計獨特,或許會一時喜歡,卻始終無法玩味它,畢竟只是一眼就看透的物品。看到書籤,就像知道要從哪裡「繼續開始」,卻很容易在繼續當中被人忽略、被人弄丟、被人遺忘甚至…被人取代。

所以你要當的不是書籤,而是一本好書---讓人無法放下、渴望分享,讓人認真研讀、仔細體會,讓人小心翻閱、細心珍藏,讓人…忍不住想「一讀再讀」,因為你是這麼的耐人尋味!不是封面漂亮就好,而是得汲取很多養分,才能寫成一本好書,就像女人不該只靠著化妝品營造外在,而是要努力吸收生活的精華,才能讓自己的內在越來越豐盛,成為排行榜上令人讚賞想帶走的好書!

你想要當個簡單一眼就被看透、充其量只是個休止符的書籤,還是當一本值得永久翻閱、流傳回味的好書?所以,豐富你生命的彩度與深度吧,把架上成排的經典好書當成你的化妝台,不再當別人的書籤,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,然後你會發現,將會有更棒的人來尋找你、閱讀你、珍藏一輩子。

  熟女魅力第五條:
不再是別人的書籤,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