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TV熟女守則_06.jpg

鑽石恆久遠、一顆永留存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很多女人喜歡鑽石,除了那昂貴的價值外,或許是因為鑽石被賦予的愛情意義,夠堅貞、夠動人,不像結婚證書那般,一泡到水就稀巴爛。

結婚被套上象徵永恆的鑽石,有時候是種犒賞,就像紀念這段婚姻「勇敢」的物品,就算丟了也不足惜;單身女子偶爾也想為自己買一顆鑽戒,當成「一個人也很好」的紀念品,只是這樣的紀念品太貴,常常得寄放在櫥窗裡,可能這輩子從來擁有不起。

鑽石就是鑽石,就算泡了一夜的咖啡或可樂,它還是鑽石難怪可以這麼昂貴的躺在高檔櫥窗裡。但其實有另一種東西,比鑽石還要無價…...那就是曾經哭過,卻找回自信、理智,勇敢的向過去分道揚鑣的眼睛。

知不知道當你擦乾眼淚後,那哭過的眼睛比鑽石都還要閃亮?隨著你上揚微笑的嘴角,就像是被放在最華麗戒台上的無價瑰寶。或許你曾經痛苦過、失落過,但要記得隨時告訴自己,你現在很好、很棒、很快樂,然後總有一天,你會找到一個真正懂得珍惜你的人,懂得不只是送你鑽石、說他愛你,而是把你放在心中最穩固的地方,一直一直守護你。

熟女魅力第五條 

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,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