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能不會愛你中,程又青(林依晨 飾) 

即將邁入30歲生日,鞋業製造商北區區長,負責鞋品銷售相關銷售業務,每天踏著高跟鞋走著,充滿著幹勁以及屬於輕熟女的自信魅力。

她一向很有行動力。看到不平的要說、看到不爽的更要直言。她當然不是那種只准州官放火的自私派,所以她務必得讓自己「好」的令人不能不平。

她一路功課好、一路當班長、當區長,優秀滋養了她不自覺的驕傲,所以她總是太有想法、太有主見..........

她爸就常說:「偶爾弱勢一點不會少一塊肉的。」不過老爸雖然這麼說,卻每次看著她據理力爭的激動時,總是帶著一抹「欣賞」的笑容.............



現今社會,隨著女性勞動率提昇,以及晚婚的趨勢,外表光鮮亮麗、職場意氣風發的女性越來越多,究竟,身在職場的妳,是否和我們的又青一樣,有著職場女強人的潛力呢?

快來跟著我們看看以下唐立淇老師的星座分析:


職場女強人潛力股

 

唐立淇老師:這一題要選出前五名真的很令人感到為難,其實在這個給女性很大空間的時代裡,大家的潛力都還滿大的,因為現代的人都很注重自我完成這件事情,所以即使妳不是以下所提及的五個星座之一,相信只要找對職業、找對行業,或是妳的自我開啟不是單純想要依賴丈夫當一個小女人的話,當職場女強人都是指日可待的!因為女性潛力一向無窮,不過有特別幾個星座更具有這樣的熱血及血液元素,現在就讓我們看看有誰呢?


第五名:

獅子座  太陽金星落到獅子座

獅子座本身很喜歡當強人、喜歡發號施令,喜歡做她自己有興趣的,而且可以被稱讚的事情,所以,就要看她是否可以讓她好好發揮,如果剛好是她的專長,她也可以好好發揮,別人也會很挺她!有時候,獅子座女生有時候很害羞,面對上位的長官發號施令則會變成一位乖小孩,不見得有很強的自尊或是自信。所以,在某種層度除非她本身就是一個明星,是被拱出來的,那麼眾望所歸的情況下她那種女強人的光芒就會展露無疑,所以必須要有擁護者,否則的話,其實獅子是臉皮很薄的!

 

第四名:

天秤座  太陽金星落到天秤座

請不要認為天秤座僅是愛與和平的星座然後就小看她們的霸氣!很多的天秤座女生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其實她們的內心就是個男人,甚至比男人還要有氣魄、還有擔當。有時候她們也想當個弱小的女人,也想要有個肩膀可以依靠,無奈她們總是遇到比她們還要弱的人,所以,久而久之,她那種女強人的氣勢就會出來了!而且她們通常有一種擋我者死的那一種氣魄,她很願意跟人協商及協調,但若是在某一種商場上的拼鬥,她又都比誰有狠勁,所以千萬不要與她們為敵,因為她們絕對會是可怕的敵人!

 

第三名:

雙魚座  太陽金星落到雙魚座

很多人都說這星座不是很浪漫嗎?那你就錯了,其實這個星座有一些人在職場上可是非常的挑剔,她們自己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職場,討厭過著迷迷糊糊的生活,因為她們知道自己很迷糊,有時不曉得是否是因為處於內心的焦慮,比如說真的閒下來她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,抑或是她更想表現給她的另一半或是讓人覺得她很優秀……無論出於什麼原因或是理由,都使她們會追著錢跑,那要賺錢就要成為一號大人物跟有能力的人,所以久而久之她們就被訓練成女強人了!而且的確在職場上她們表現的非常亮眼、非常嚴謹,有時候甚至比處女作還要挑剔。

 

第二名:

天蠍座  太陽金星落到天蠍座

天蠍座絕對是女強人,其實一開始她們都會很希望可以得到別人的讚美和讚賞,後來會發現自己的個性或許不是那麼的討喜,有時候也很容易在工作上被人誤解、誤會,人際關係的確是天蠍座的夢靨,唯一能夠證明她的確值得讚美或是絕對不能夠誤會她的,就是她的工作能力、專業表現,所以後來天蠍就會發現,只有在這個地方她才能夠贏得人家的尊敬跟沒有什麼誤會可以打敗,所以專業表現就會是天蠍座所努力追求的,自然而然她們的工作能力也會使她們在業界享有名聲,實力不容小看!

 

 

第一名:

摩羯座  太陽金星落到魔羯座

不管是不是職場上的女強人,她們在性格本質上面就是個強人,從小就有自己的主見、難搞,做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的想法跟看法,她們最受不了得就是別人掐著她們的脖子命令她或是威脅她。這輩子她的夢想就是她來指揮別人、來當那個母雞帶小鴨的母雞,所以在職場上她們嚮往成為菁英,自然她們就會散發出一種女強人的風采,也很容易做上女主管的位置,這種類型就是我們心中最標準也最典型的女強人型,通常魔羯座的女主管都是一絲不苟、看起來很嚴肅,可是她們最可愛的地方就是私底下的相處,你會發現她們神經兮兮,或是做事情很大條,當她們脫下自己的套裝之後,私底下的她們其實是很嫵媚、相當的可愛、相當的迷糊!



不曉得大家是否榜上有名呢?敬請期待下一回的我可能不會愛你_星座分析站! 


以上文字內容出處:唐立淇老師

點我加入:唐立淇占星幫




圖片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請不吝告知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