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老七  

被丁立威拋棄後那五年的眼淚跟心痛真的沒有白挨,又青不再是當年那個用一束鮮花就被哄得樂陶陶的傻女孩!儘管丁立威一波波「花海」、「英雄救美」的復合攻勢實在甜蜜又浪漫,但已經練就一身「高強武功」的又青,這次說什麼都不會再墮入丁立威的溫柔陷阱裡了!

 

只是整天忙著跟丁立威「大鬥法」的又青,竟然昏頭到連大仁的生日都忘記!在電話彼端等了一天的大仁,都沒等到又青對他這個「蠢斃的男人and永遠的手下敗將」的生日祝福,讓大仁有些黯然……

 

隔天又青歉意的送上了蛋糕和禮物來彌補,也很機智的用了「我是為了把壽星完全讓給Maggie」解釋自己昨天的「缺席」,但大仁心裡知道真正的原因只有一個,那就是──又青的心又被丁立威佔據了!

 

又青又將再一次淪陷在丁立威的愛裡,這是身為「朋友」的大仁無力改變的事,他的「不夠積極進取」、他的「默默守護」、他當年該死的那句「我絕對不會愛上你」,都是讓他現在落得如此遺憾的主因……大仁不禁想:如果我對又青說出那句「我一直深愛著你」,是否能扭轉又青即將愛上丁立威的局面?

 

同時間,又青正為了從Maggie口中得知她跟大仁的分手「真相」而震驚不已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