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可能不會愛你中,李大仁(陳柏霖 飾)從高中被程又青白眼、數落直到出社會,約吃飯時程又青遲到數個小時仍面不改色,永遠以「最忠實的夥伴」之姿默默守候……陪她逛超商,挑衛生棉買巧克力,還有對方錯過約會時間,等到餐廳打烊,乾脆打包,外帶到公園用餐,甚至當又青被傷透了心,一通電話,立刻從台北殺到台中送上安慰,種種貼心舉動,讓女性同胞高喊:我也要一個李大仁!

 

現實生活中,每位女生都覺得貼心男是可遇不可求,同時也反映現今女性苦尋好男人卻不得之渴。

究竟,是偶像劇太完美?或是我們沒有認真留意身邊的貼心男呢?

快來跟著我們看看以下唐立淇老師的星座分析,說不定你的貼心男就在你的身邊唷!


唐立淇老師:什麼星座是超級貼心男?貼心雖然不是男生的標準配備,且女性通常會比男性更細膩一些,但是有一些男生還是可以在粗獷、或是很MAN的外表和本質下,依然可以展現貼心的行為,讓我們來看看以下有哪些星座符合這樣的特質呢?

 

第五名:

♎太陽金星落到天秤座

天秤座大部分都展現出比較男人味的樣子,而且他的貼心其實是來自於他的本能,他喜愛與人互動個性很平和、也會將焦點放在別人的身上,例如他會傾聽你的話、願意理解你在想什麼,並讓你感覺跟他互動時感到舒服。可是這並不代表他很貼心唷!其實他有能力貼心但是他會控管他的貼心,萬一他的貼心使你誤會了,或是因此有他人靠過來,而他並不想要這樣的靠近,該怎麼辦呢?所以他們也會控制自己,在不夠熟、或是雙方並不是很了解對方的狀況下,他會控制自己的貼心。所以想要擁有一個天秤座貼心男的朋友,在一個很重要的前提是:「你必須跟他像朋友般的互動,讓他卸下心防…」,那麼你就可以感受到他的關心及貼心了。

 

 

第四名:

♏太陽金星落到天蠍座

天蠍座也滿貼心的,不過有一個很重要的前提是:「你必須是他很感興趣的對象!」或者是「你在他心中是有一定份量或是重要性的人!」那麼他就會願意讓你感覺你很棒,天蠍座的人都會有這樣的特質,也就是他不舒服的事他就不會做出來讓其他人感到不舒服,他喜歡的事,他就會用在你的身上,例如他也許是一個懶惰的人,所以他渴的時候懶的動、懶的起來拿水杯,但是當別人願意幫他代勞他一定會很高興。所以他很清楚在某一種匱乏的情況下,只要重點的討好別人那麼女生就會心花怒放。而天蠍座是最懂得這一點的,所以他只好在某一些moment非常的用心,他就知道這麼做一定會讓人感動的亂七八糟的。

 

第三名:

♐太陽金星落到射手座

你絕對不敢相信吧!不過這是有可能的!因為事實上射手座有時像是脫韁的野馬、花心……不過這些都不能掩蓋他其實很貼心的事實。對射手座來說只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:「他要不要把心用在你的身上」,因為有時候他們也是滿怕麻煩的一群,他怕他一開始貼心就沒完沒了,可是他願意對你貼心,你就會發現他的心思非常的細膩,可以想到非常久以後的事情,例如你只是咳嗽一下,維他命或是水、感冒藥、外套,他都會一口氣替你準備好。你會有一種他是最佳管家的感覺。而且事實上有些射手男非常的囉唆及細碎,他也很清楚自己有這個毛病,所以平常他寧可自己假裝都看不到。如果你真的擁有這樣一個射手貼心男,說真的,你算是很有福氣的唷!

 

第二名:

♊太陽金星落到雙子座

雙子座貼心嗎?你別看他們一付大咧咧傻呼呼的樣子,或者是看起來很多事情都有興趣什麼都想嘗試,但是他們絕對有一套把妹絕技:「就是貼心到讓你不知道該怎麼應付才好」,雙子男的把妹絕技讓他們想要的東西沒有得不到的,因為一但他們鎖定目標就全都豁出去。例如女生如果正在國外療傷倘若他想要追這個女生,那麼買機票衝過去花掉他兩個月的薪水,他都是敢投資的!他可不像某些男生會被些很現實的因素而退縮。雙子男會把自己設定為可以很夢幻、很不務實,在這個情況下,女生會得到他們最大最大的關懷,從而覺得再也沒有這麼貼心、這麼重視自己的人了。這就是為什麼當雙子之後反過來制約對方後,沒有往常那麼貼心的時候,很多女生會非常不習慣以及覺得他們很糟糕的原因。

 

第一名:

♋太陽金星落到巨蟹座

巨蟹座真的就是貼心的第一名,因為巨蟹管到的就是我們的心、我們的月亮,所以我們常常覺得巨蟹座的人真的很多愁善感,那麼他們有多愁善感的本質,自然就比較女性化、很細膩、很體貼,也可以感受到空氣中飄蕩的那個什麼感覺,女生的一個皺眉、一點憂傷,他們都能夠感覺到並且陪你流淚。說真的雖然有時覺得他們有點娘兒們、有點不是那麼的男子氣概,但卻在女生最需要安慰的當下會覺得非常的窩心、感動而且巨蟹座也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,他靠近的方式很像大哥哥,安慰你的時候一點色情的感覺都沒有,這種感受當然會讓人感覺像是一家人。



 

 

不曉得大家是否榜上有名呢?希望這次的星座專題大家都喜歡唷!


以上文字內容出處:唐立淇老師

點我加入:唐立淇占星幫




圖片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請不吝告知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