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   

你說:這麼多年下來,我怎麼可能,不會愛你

 

一直想要分享大家有關每個的點點滴滴!

因為當初的塗鴉牆留言已經不知被洗版到哪裡......

本來打算在20萬人的紀念日整理這份資料

後來又想2011年11月11日給大家這份

結果~是趕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粉絲團第22萬人的里程碑

如果不嫌棄,請和我們一起重溫這部戲劇背後的每一個意義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2111.8.05 小編分享著LOGO的發想】

 

你知道,這個LOGO是有義意的!

打從編劇的劇本,我-可-能-不會-愛-你-這幾個看起來簡單的字句,其實可以囊括的可能性好多好多...所以我們也就認真的努力的想著,怎麼設計才能呈現這樣的感覺。從快要40幾款設計當中,它出現了!

 

上方的"可能"意味著人往往會被自以為是的框框限制住、然後砰一聲蓋上章.....例如,告訴自己,我"可能"不會愛你,所以我們不會在一起!接著,我們超優的設計者特別將下方的"不會"用反字處理,代表著有的時候"不會"其實是種違心之論、更是種想要的倒影,好像用力的說不會...就可以過關,結果呢?被自己、卡住自己,到頭來甚麼都沒有獲得!!!

 

愛情總會風風雨雨無法預測,但要有勇氣,才可能會有未來啦!!希望各位有伴的、沒伴的,都要讓自己幸福喔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然後在2011.8.6小編續集解釋了英文的來源】

 

至於為什麼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英文名字,要叫做In Time With You?其實當初在"直議"和"意義"當中左右著,後來是因為程又青和李大仁的那些時光,這才決定....想要透過這幾個字,告訴大家一種長久永恆的感情型態,不關乎結局如何、而是那些與你在一起每個日子的珍惜。

 

或許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一個人,從很久以前就開始陪著你...他/她花了很多時間,在你最需要的時候,陪著哭、陪著笑、陪著罵、陪著怨,有的時候想想,那會是為了什麼?無聊嗎?被逼嗎?沒人可陪嗎?還是....他/她只是真的想對你好,所以無所求的一直陪伴!!

 

In Time With You,就是指劇中人物在一起有歡笑有淚水的那段歲月。可能曾是被劈腿背叛,又可能是慌張的曖昧,也可能是被質疑的超越性別相伴,我們不知道那些time可以持續多久,會是過去式?過去完成式?現在式?現在進行式?現在完成式?抑或是....屬於未知的一種未來式?請拭目以待,我可能不會愛你,會告訴你很多很多很多...讓你心有同感的故事喔!

 

In Time With You~In Time With Your Love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接著在2011.8.10 海報上的一句話】

 

那時,很多一開始就和我們在一起的粉絲熱情的加入動腦,而後來我們還是承襲了原訂的計畫,以「有的時候,說可能不會愛你,是因為怕...」來做為副標,從大仁那句"我又不可能會愛上你這種女生"的話,來做引頭,而那...則是無止盡想說的話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我們分享了2011.8.17徐譽庭編劇的留言】

 

其實我身邊沒有李大仁,如果有,我一定很早就愛上他了。然後我就會失去了一個朋友,多了一個前男友。

所以,還好我沒有李大仁。

 

對我來說,愛情總是很短暫,因為我是個非常不可愛的女子;可我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朋友,我擅於傾聽、又熱愛打抱不平,最重要的是,我很會安慰人。

 

身為朋友,我自信分數相當的高,身為愛人,我超級沒有信心擔任這個角色。 但我始終相信,如果有這麼一個男人,從我的朋友做起,他會理解我的缺點、欣賞我的叛逆、喜歡和我分享、折服於我的創作……那麼,如果他愛我,那愛的必然是「真的我」!

我想,我便可以和他一生一世了。

 

於是我寫了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為我不能圓滿的人生,編織了另一個可能。也為了妳――親愛的程又青,請比我更勇敢一點……讓李大仁,不只是一個朋友!

 

 

~ps~

看到了現在,我可能不會愛你對於大家的意義,是不是更深了一點?

海報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