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仁毅然決然同意調任新加坡!──這份「毅然決然」背後的原因,從白叔、淘淘、程家兩老,甚至就連Maggie都心知肚明原因為何,但身為「原因」的又青,卻又再一次的渾然未覺。

 

而同時間,丁立威強烈的佔有慾,讓又青越來越喘不過氣……她不解為什麼讓丁立威明白「我不是『你的』程又青,程又青就是程又青」會那麼困難?……但受到大仁用遠行為自己帶來一個「改變」的激勵,又青也決定在不放棄「做自己」的原則下,努力改變自己朝「稱職」的女朋友之路邁進……

 

於是超有上進心的又青為自己規劃了如下的訓練要點:

一.將男友的順位提到好友之前。

二.就算他是錯的,我是對的,也不一定非要爭個輸贏才行!

三.偶爾撒嬌,偶爾甜膩膩,其實也不賴。

 

只是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,又青越是努力就越覺得「自己」正在枯萎!……又青深深的覺得日子再這樣過下去,她早晚會崩潰,這時總經理突然對又青提出一個宛如興奮劑的誘人邀請:外派她到新加坡去開疆闢土。

 

又青馬上被這個外派的邀請,激起高昂的鬥志,但轉瞬間,一盆超大冷水又澆熄了又青的熱血沸騰──丁立威對又青的外派地點投下強烈的反對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