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
有沒有發現?有的時候我們會急於想要擺脫那一成不變的日子,不想走到陳腔濫調的結局,於是你開始想,如果那個我不再是我了,結果是不是會不同?

有的人很勇敢,帶著全然的自信迎接改變,不在乎別人的眼光;有的人卻總是遲疑,想要、卻又忐忑,結果搞到最後,有變等於沒變;當然還有另一款人,總是問著別人的意見,忘記了日子是我們自己在過……就像那頭髮,不管留了幾年、洗著、照顧著、麻煩著、編織著的都是頭髮擁有者,我們有權對我們的頭髮要殺要剮,哪需要和誰討論?需要獲得誰同意?有意見的你可以表達、但喜不喜歡是我們自己的事!

是的,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,因為我還是我,並不是任何人的附屬品!不需要再偽裝成一個不是自己的樣子,學會互相尊重以前,別忘記得先學會尊重自己的意願,我們不再是任何人的小寵物,任性的耍點小個性,從今天做自己的主人吧!

 

熟女魅力守則10

【再也沒有人,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 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