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很多人心中,都渴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能拯救世界的英雄,男性從小學著鹹蛋超人、藏著超人、蝙蝠俠保衛地球的夢想;女性則模仿著著大名鼎鼎的美少女戰士,用著勇敢、堅強、可愛的型態,說著變身密語,大喊要代替月亮處罰你……

愛と正義の、セーラー服美少女戦士、セーラームーン。

月に代わってお仕置きよ!

只是在現實世界中,曾經,以為自己可以當美少女戰士的我們,堅持正義不畏艱不妥協,直到長大了,卻好笑的發現……自己其實只是一天到晚闖禍的「小丸子」。

我們是凡人,當戰士、當超人、當拯救者.有沒有覺得累了?其實,偶爾學小丸子柔弱一點,不知所措一點、賴皮的等著被處理、享受著被保護的安全感.好像也不賴。找個挺你的人讓他當你的專屬戰士吧!擋在前面、為了保衛你而戰,你會發現,有的時候不用裝堅強、嘗試著依賴別人或許可以走更遠。

不要怕,就算美少女戰士暫別,永遠會有新一代的拯救者出現,站在被仰望的角度,繼續用他們的方式,優雅的代替月亮來懲罰世界,懲罰著那些想說卻又不想說的怯懦之人、幫助那些渴望夢想的勇敢堅持者!

所以.讓我們一起來謝謝,在身邊默默拯救著世界的美少女戰士們吧!

 

[熟女魅力第十一條]

永遠都有新一代美少女戰士,站在你仰望的角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