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e:我終於知道大仁哥為什麼又改變主意去新加坡了,因為他愛不到你。

又青:你弄錯了,他不可能愛我。

 

又青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希望,這一切只是個夢境! 

她回想著那個說過「我是絕對不可愛上你這種女生」的大仁;那個大學時追著她身後跑,告訴她「不管是轉學還是重考,『我們』都沒在怕」的大仁;那個每次被又青問到「為什麼你不可能愛上我?」時,總會欲言又止的大仁……… 

因為「李大仁愛我」這個答案,讓又青腦中那些排山倒海而來的回憶,都有了新的顏色和感觸。在她心底有個強烈的聲音告訴自己:我不是沒想過這個答案的可能性,只是比起追根究底的去戳破一切,她更害怕失去李大仁這個「最好的朋友」。

 

屋漏偏逢連夜雨,心神不寧的又青,面臨了感情與友情上最大的考驗,甚至就連她一直志在必得的品牌經理一職,也被半路殺出的程咬金中途攔截──

 

身心俱疲的又青,雖然擁有丁立威那「別累了,我會養你一輩子」的呵護和寵愛,但她最想念的卻是大仁一瓶台啤、和總是說著「你是程又青耶,要相信自己!」的打氣鼓舞……始終「無精打采」的又青,也使得她跟丁立威的關係,進入「我們都應該好好想想」的冷靜期……

 

太多事要好好想想,又不知該從何想起才對的又青,在LALA的婚禮上,卻又接到一個讓她驚愕的消息──丁立威出差搭乘的班機竟然出了意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