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海外巡演回來的首席小提琴家賀霆宇,市價將近五百萬台幣的琴不翼而飛,

那是現代小提琴手製名師約一百多年前的得意之作,還為它取了名字叫作海鷗。


經紀人唐晉滄立刻做出危機處理,叫一旁的女孩(藍蝶菲)去找一把首席可用的琴來,

情急之下,藍蝶菲抓了在展演門口鬼祟的陳海傑,就這樣陳海傑的琴,在賀霆宇的舞台上舞動著…,

結束之後,賀霆宇邀陳海傑參加年度招考,準備力捧陳海傑……


一個帶著滄桑又充滿幹勁的中年女人金莉莎,除了開這了一間名為ALICE CAFÉ的咖啡廳之外,

她最大的興趣是…幫助街上迷途的逃家孩子們,幫助他們回家、幫助他們找到方向。


一個年輕女孩飛鳥文(伊藤聖子)從機場出來,她眼神堅定,臉上幾乎沒有太多表情,

她打了電話回日本,用簡潔的日文應答,我會盡快完成任務的。

咖啡廳裡,聖子用日文輕緩的對著金莉莎說:「歐卡桑,我是你的女兒,伊藤聖子。」


一年前,陳海傑認識了飛鳥文,他們一見鍾情,在一起相處了五天。

五天後,陳海傑就再也找不到飛鳥文,他想起她說過她住在日本的愛媛松山,他想,到那裏應該找得到她吧!?

在這個大城市裡,他們都懷著一顆名為夢想的種子,期待有一天能開花結果.........。

arrow
arrow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