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6-01  

楊貴媚、炎亞綸、周采詩、LARA為『愛麗絲』熱到中暑

華視、八大偶像劇『給愛麗絲的奇蹟』今晚10點播出第二集,昨日在台北信義區造勢舉辦見面會,除了台灣,來自日本、韓國、星馬各地近500名粉絲包圍現場擠的水洩不通,主要演員楊貴媚、炎亞綸、周采詩、梁心頤Lara一同出席頂著34度的高溫和粉絲握手、簽名,每個人都汗如雨下,熱到快脫水。影后楊貴媚見到現場大批民眾也頂著大太陽排隊等待,她一出場就對粉絲不捨的說:『不好意思天氣這麼熱,讓大家久等了,不過你們的熱情比太陽更熱!』

 

炎亞綸餵粉絲喝奶 畫面超搞笑 

媒體也特別關注飛輪海成員的表現,問炎亞綸上週第一集收視小贏好友汪東城的『絕對達令』,心情如何?他說:『當然我們的成績一定還要更好!但大家不要都focus在收視率啦!機器人也不好演啊!』製作單位在現場準備了道具奶瓶裝進清涼飲料,讓答對的問題的粉絲上台"享用",四組比賽過程中還出現奶嘴突然脫落,溢奶、噴奶也讓藝人們手忙腳亂,形成搞笑畫面。

 

情慾戲多 炎亞綸笑言自己『Hold得住!』 

『給愛麗絲的奇蹟』號稱史上最煽情床戲,其中幻想4P的經典畫面,也讓觀眾超級期待,今晚先以修杰楷強吻周采詩的橋段打頭陣,周采詩說:『我們拍得很唯美、浪漫啦!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啦!』但也不否認情慾和肉體佔劇中很大的比例,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的她,今晚將以第二身分出現,卻被修杰楷誤認。煙燻妝加上重金屬造型,搭配日文台詞,她說演到自己都快精神分裂,但很過癮。而拍床戲時炎亞綸尺度有像大東一樣全裸嗎?他自信地回說:『氣氛保證會讓人面紅耳赤,尺度也讓觀眾看來就像是全裸。』至於在翻滾纏綿時有沒有任何反應?他笑說:『再怎麼樣都是專業演員耶!可以 HOLD得住啦!』


arrow
arrow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