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6-1

 華視、八大「給愛麗絲的奇蹟」炎亞綸、修杰楷、Lara及周采詩四角關係錯綜複雜,上集,修杰楷與周采詩吻戲先行登場,本週日(6/3)第三集,兩人改走野外熱吻,甚至上演床戲戲碼。

修杰楷回憶這場溫泉會所的床戲,他說:「雖然我們不是動作派,不過親的狂熱,只差沒伸舌頭!」

與修杰楷在螢幕前赤祼祼表演親熱戲,周采詩表示:「家人開玩笑說是我賺到了!」還問她「妳有東西可以露嗎?」雖然會被家人虧,但他們卻很支持她的演藝工作,不會對這種事要求太多限制跟疑慮。

回想拍攝床戲,她自曝鏡頭上呈現出是祼露的,實際上她穿了小可愛跟及膝褲,做足防護措施。

從劇情發展,周采詩與劇中兩位男主角陸續有吻戲橋段。「修因為角色關係,他的吻比較親柔;亞綸代表剛烈,吻的較激烈而且屬掌控型。」她形容,炎亞綸拍這種戲蠻專業的,甚至會指導動作。

修杰楷也不遑多讓,表示與女方一定會有肢體觸碰,「所以先溝通講好姿勢比較有禮貌啦。」

周采詩私下描述,當吻戲一喊卡時,兩位男主角的反應大不同。「修會沈默一陣,馬上找話題化解緊張氣氛。炎亞綸則會拍我的肩膀說『妳在尷尬甚麼啦!』故意轉移焦點。」

本週播出第三集裡,修杰楷和周采詩到吊橋上玩自拍,拍著就忍不住深情擁吻。修杰楷透露拍吻戲前:「我跟采詩都會互相交換口香糖。」口腔衛生對他來說很重要,為了拍攝順利,他還會先講個笑話讓對方放輕鬆。

arrow
arrow

    GTVoffic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